close
維他命C對貴婦來講很重要,這家位於熱鬧的師大夜市裡叫"水果大町",專賣新鮮果汁,三明治,沙拉及各式果凍,奶凍,蒟蒻,來逛師大夜市,口渴可以喝個新鮮果汁,餓了可以吃個三明治,嘴饞可以吃的果凍,整個很健康又養身,
 
這看起來有點歷史了,我也吃好幾年了,老闆說大概開將近 10年了,

 

大MENU擺在門口,很醒目,健康是無價的,所以通通不貴啦~


早上六點就營業,所以有賣健康的豆漿,這間店大概是師大夜市最早開門的一家吧~
 

櫥櫃裡擺了一看就覺得很新鮮的各式沙拉,三明治,水果凍,因為這間店專做熟客,有的客人天天來耶,所以老闆餐點種類很多,I如果我住附近我也會天天來,就算只喝一杯果汁,我都覺得抵抗力變強了,,哈哈哈~



座位不多,也沒裝璜,但很乾淨整齊,一般賣果汁的很容易有蒼蠅,但這間並沒有,所有東西都現做,但老闆都隨手收的很乾淨,我懷疑老闆有潔癖,
 

無油無煙的健康美食,就靠這幾台烤箱,真是利害阿,坐在吧台可以學幾招回家自己做,應該不難吧,

葡萄柚果凍,60/PC,我們就為這個來的,老闆上桌前都會很用心的裝飾一下,讓食物看起來更可口
 
老闆說先吃幾口果凍,再把葡萄柚汁擠進去,混在一起吃,口感很特別,萄萄柚汁加了果凍,跟仙草凍奶茶有異曲同工之妙 , 

燻雞青醬厚片,55/PC,老闆真的很重視美感,擺放都講究角度,連盤子都用有食慾的顏色, 

美式臘腸厚片,50/PC,有注意到我拍的是工作台,老闆現做完三明治,台面就這一丁點小亂而已,我趁她還沒擦趕快拍一張,

厚后的起司放的超多的,是不用錢的嗎?
 

水果大町
Tel:3365-2209
Address:台北市龍泉街41號(師大商圈內)
營業時間:6:00~23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号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