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SH 總共開了三間店,如果含了長谷川先生的家,那就四家,四家中就屬國父紀念館的長谷川先生的家生意最好,其他三家POSH都集中在東區,POSH賣美式漢堡及義大利麵,sylvia媽喜歡吃posh勝過樂子,但價位好像樂子較便宜,

這家posh本店,有寬廣的戶外座位,運氣好可以車子停在門口,坐戶外一邊吃一邊顧車,
 


posh本店走青春陽光氣息,白色牆面及裝璜,牆上掛可愛小物,
 


posh有很多當季雜誌,可以消磨悠閒時光,

 


我們坐面戶外的位置,

 

可愛的白色收納櫃,
 
 
 

迷你小漢堡,這是我最喜歡的漢堡,我不喜歡大漢堡,這種小漢堡,覺得特別好吃,麵包外皮有烤過的酥脆,肉餡豐富,口味剛好,下午茶搭配的迷你小漢堡是二個,平常點的迷你小漢堡是三個,




無敵超好吃薯條,POSH的薯條微辣,如果不要辣要先說ㄛ,POSH的薯條是我吃過的美式餐廳中最好吃的薯條,微辣帶有酥脆,樂子-我覺的它的薯塊跟薯餅都是最好吃的,GB的薯條是蒜味的,其實也很好吃,但我還是覺得POSH的略勝一點點,



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,還可以,雖然沒咖啡弄好吃,但也還可以,表皮較酥脆,



熱咖啡,



熱紅茶,


起司肉醬義大利麵,平日中午有推超值餐,含飲料,NT135,POSH的起司義大利麵,口味好吃,是超濃的起司口味, 上面放了一個半生的荷包蛋,看起來更美味,






滿意程度,★★★★☆,sylvia媽個人滿喜歡posh的食物, 地點方便,食物也方便吃,



 
POSH
TEL:8773-3830
ADD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
TIME:一~四,日  11:00~23:00
          五~六       10:00~23:00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号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